photo 043.jpg 

果然是從第二年開始就會陸陸續續開始發生很多事嗎?

 

 

 

 

把所有待辦事情劃掉的感覺真不是一個字了得。

新宿舍,(一位)新室友。日子過的很一般,從前的三人寢回歸現在穩定的四人寢。平常沒什麼太大聲音,但是戳到笑點後就會笑的一發不可收拾。更好的是,有人陪我看戰隊:D

社團的事大概是在巨幅掛上去的那一刻起告一段落吧(忽略後來的經典海報的話哈)。然後,發生了某些事。我真的一點都不討厭,可惜現在狀況看來是我不適應呢。

婆婆日文,好人老師西文,杯杯英國文學,羽先作文,郁雯語音音韻;令人敬佩的當代,歷史人物全都天然呆的俄史文,意外修到名課的台灣近代。全都是值得珍惜的好課,值得留下點什麼的經驗。

喔對,11月開始的永漢,遇上先前坐隔壁的美眉實在是太驚人,老師人很好,現在的隔壁同學好正好香(咦XD)。

PPS對我來說其實沒多大用處,故實用度:中下。

看了很多個展覽,三場紀錄片,一個演講,N個表演。藝文手冊都可以換200塊錢抵用券了。感覺很好,下學期繼續:)喔對,還要感謝奈爾中小妹妹的大力相助!

幾乎已經開始的寒假,沒什麼計劃,就隨性吧。也許哪天我會發瘋去海生館找林蕃茄也說不定。

星爺的電影是從非死不可的成分分析上看到才想看的XD我是那句:我空虛、我寂寞、我好冷喔~(哈哈哈哈哈)嘛啊,說準不準說不準很中肯XDDD

親愛的愛拔,我等你新演出!

 

 

 

 

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