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636.JPG 

634全寢出動XD

 

 

 

 

下午寫翻譯的時候肚子痛的要死,原本以為撐不到晚上的公演,可最後還是去了XD

這次跟兔兔有備而來,先是計畫好去拿接駁巴士號碼牌之前吃飽(結果兔小姐沒吃),前半小時去排隊絕對趕的上第一班車。事實上也很順利,除了女二真的離中正堂遠了點。這次奈爾忠跟致真也有去,兩位小姐去年就應該一起來啦!

肚子的絞痛再吃了藥加上一堆巧克力後慢慢式微,大概是在公演開始的時候讓我終於鬆了口氣,太好了、太好了。

這次的故事感覺上前大半段都是在鋪梗,後面的最後二、三十分鐘才是真正的高潮與重點。丹尼學姊實在太威,一部戲要感動人首先要能感動自己,我在當下一直認為學姊演到差點要哭了呢。

 

 

最後,感謝奈爾忠把拔的一車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