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忘錄
謝謝玲幫我做LOGO!!

 

…不知為何,一匹西不讓我傳相機的檔案…跨年的東西就等到新竹了再說吧。

來一篇混篇幅的回顧XD

 

 

 

 

09年第一天就很莫名,跟小兆跑去外星人家看泡菜鬼片到天亮,看到最後我都笑出來了。

 

 

DSC00741.JPG 

外文98畢業公演八美圖。照片是跟兔兔的合照XD強烈覺得當時有燙的頭髮跟我現在早就回復自然捲的樣子根本沒差多少(  ̄ c ̄)y▂ξ

喔對,背景的這家店對想吃飽的學生來講根本就是個糟到不行的禁忌,這家店比較適合上班族下班後邊點小菜邊配啤酒聊天啦。

 

DSC00747.JPGDSC00748.JPG 

讓我很頭痛的文學導讀跟終於有點眉目的morphology期末

(喔!建國傳技FINAL是negotiation!!)

 

DSC00751.JPG 

008x3期末亂拍

 

DSC00769.JPG 

回小時後痛恨(某老師)到極點的小學領消費卷。這是怎麼了!怎麼會新成這樣?!快把我那破舊的要命的長春還給我啊啊啊!!記憶中連校門的校徽都破的像狗啃欸!狗啃校徽在哪啊啊啊( ′-`)y-~

 

DSC00779.JPG 

對不起我忘了什麼時候回大直吃義麵坊…羅對不起啦ˊˋ

IMG_4682.jpg

書展,為了湊這隻我根本就是洪範跟九歌的忠實主顧啊XD

都快把簡阿姨的書買齊了

DSC00812.JPG 

歡樂到不行的三天XD

其實想想當初也沒必要翹蓋瑞的課坐高鐵,那個時間綽綽有餘讓我到會場買完周邊後緩慢等V姐。

 

 DSC00838.JPG

跟兔兔的外文周XD

還記得當時很好玩,禮拜二上辰生的課,鍋子平底鍋番茄醬調味料什麼都帶了,就是沒帶課本跟筆袋。

 

DSC00853.JPG 

(雞腳凍配正妹x2實為人間一大樂事)

DSC00854.JPG DSC00856.JPG

中友週吃吃喝喝

核廢料那個實在有點…奇妙。

雞腳凍真的很好吃XD

 

DSC00795.JPG 

SRS論壇活動

 

DSC00822.JPG 

直友會聚餐,差一點我就當會長了真是好險。

 

DSC00872.JPG 

生日快樂

結果那天我穿的那件衣服到現在還只有使用過一次XD

 

IMG_4803.jpg

跟傑森去看彩俑展

 

 IMG_4806.jpg

兩天訓練口才賺個外快

 

photo 004.jpg

正妹咖啡GET!

 

 photo 003.jpg

pixar

 

 20091126032.jpg

畢生第一次的冷石頭,還遇到thanksgiving看店員很不專業的唱唱跳跳XD

 

CIMG1526.JPG 

驚為天人的匿桑馬克杯

 

福爾摩斯電影

 

感謝黑炭便車衝跨年

(跨年照片稍候補XD)

 

喔我差點忘了,怎麼可以忘記正妹呢!!

IMG_4606.jpg 

happy new year:D

wish I could step up my pace more in this brand new year,

and enjoy it simultaneously.

 

再那之前請保佑我期末喔趴阿斯八紐安全過關@@!!

創作者介紹

邏輯混亂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PPEAL
  • 哈哈哈哈哈...
    這一年的大回顧嘛?!
    考么我明天若有完成當日的進度~也來寫一篇!!!
  • 說好的回顧呢(  ̄ c ̄)y▂ξ

    jetaimebien 於 2010/01/24 14: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