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到了,不過大概也不會有多少時間跟耐性乖乖看完吧。

 

 

 

 

沒什麼食慾是有原因的,大概知道是為什麼,不過在解決之前還不打算分享。這件事對我來說很重要,就因為很重要,所以我希望能自己處理。所以對不起親愛的馬麻,我真的不是故意讓妳擔心的碎碎念啦。喔喔如果,我說如果事情能順利照我想的方向走的話,也許妳們會比較釋懷:)

 

三番兩次漏接逆桑手機,我覺得我都要被隔空瞪過來的視線打成蜂窩了ˊ3ˋ

 

某部電影實在雷到不行,雷到我覺得就算是小說也遠遠不及我曾經有一陣子在看的言情小說。那什麼鳥…要老梗也麻煩老梗的讓人賞心悅目然後前後流暢好嗎?還真的有苦命小碰有戲份最多結果還是被發卡,搞什麼啊這對白爛情侶檔!( ‵□′)───C<─___-)|||

 

莫名奇妙就感冒了,雖然平常就在咳咳咳,不過突然變成要看醫生等級的還真是驚人啊…。

 

啊我這快壞掉的橘子要怎麼辦Q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