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57.JPG 

一個房間可以沒有桌子沒有書櫃沒有衣櫃沒有床,可是絕對不能沒有電腦。

一台電腦裡面可以沒有什麼程式,可是絕對不能沒有上網的功能。

 

 

 

 

X!!上個網,過份嗎!!

才快一天沒有自己的電腦上網,我都要崩潰了ˊˋ

(現在是趁我不知道何時拿回帳號的阿兄不在的時候溜進他房間)

 

早上在自己的房間醒來真的很舒服,一點都不想張開眼睛坐起來。上完課後一個人跑去北車,晃了幾個老地方,全程都是徒步進行,車費0元喔耶。

離開書店之前看到一對母女站在樓梯口對峙,場面不言而寒啊。偷偷瞥到媽媽手上拿著一本絕對不是大人要看的少女小說,神情無敵凝重。小妹妹看起來大概國中二三年級吧…,非常倔強的樣子。噗噗,這位碼麻可以再和善一點嘛,我以前吵著說要買遊戲或是買漫畫的時候我媽也沒這樣鄙視我啊!(她似乎只有說行或不行)碼麻您知道強烈反對的話小朋友會更叛逆的啊!山不轉路轉,某天在家裡意外看到這本小說的話千萬別驚訝到燒書啊XD

 

然後整個北車區閃的要命■____■

明明就還沒聖誕節…(誰來規定一下聖誕節才能出來約會)

 

帆布鞋啊帆布鞋…150的款式好少可是390超出我預算啊

╯-____-)╯~═╩════╩═~

 

羽先作文revise如果我家網路還是沒好的話,嗯…

這種時候就算是死線也沒用啊其實…

 

 

 

 

 等等,我突然想起來這篇標題的意義了。

是說,禮拜四的小考這回事。

分數不是重點,反正區區一個小考也不可能讓我被當掉明年再來,是真的下次考好就好,可是我慶幸自己還能把它當作一個警訊。這很糟…N久前每天熟悉到想吐的感覺似乎又回來了。絕對不是壞事,可是畢竟一體兩面,算是個考驗吧。

然後決不能重蹈覆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