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032.jpg 

照片不是我拍的XD

畢生第一次走進冷石頭。

 

 

 

 

好吃歸好吃,真的有點太甜。然後貴的誇張= =

沒想到剛好趕上thanks giving,見識了店員不僅力氣要大以便於挖冰琪琳,還要能歌能舞。哈哈…不過他們也沒有跳的很專業就是了,很嗨倒是真的。

走在路上默默覺得應該讓親愛的帆布鞋功臣身退了是該來雙腳底沒破不用擔心進水的便宜新鞋了(  ̄ c ̄)y▂ξ

 

該怎麼說呢XD

平淡無奇的新開始,要維持精神與集中有點困難。有趣的是與一年前的隔壁同學相認,這真是令人開心的事呀!不過能跟現在隔壁同學和諧相處其實也挺快樂的。

 

下午母親大人送行的時候出現一個很XD的笑話:

我:(看著轉運站二樓的國光客運)啊我好像從來都沒搭過國光欸!

媽:啊你都一年了都還沒坐過國光喔?

我:對啊,我好像也只坐竹客或飛狗…

媽:(認真)國光都要哭了喔

…於是我腦內莫名奇妙開始浮現姓OO名國光的某人很閨怨的縮在牆角劃圈圈,邊說:你從來都沒來光顧人家啦ˊˋ

…(噗)

 

生劇本只會讓我繼續升靈感而已捏。

是說單字大概沒多少時間可以背吧ˊˋ(是滴又要背單字了)

 

星期天跟兔兔準備手牽手去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