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527.JPG

應該說,這學期最後一次留在學校的週末。

 

 

 

 

 

深深覺得我有很濃厚的奴性,自動自發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天方夜譚啊唉。

天氣一冷,相對於我那親愛好室友的有點歇斯底里(本人說的齁XD),吹著冷風然後整個人懶掉。嘛啊,雖然平常也不見得多勤奮啦,總而言之就是寧可縮在床上安心做夢XD。

西班牙文的筆試大概是沒辦法了,唉,一句你好嗎可以寫成你長的如何啊我看和藹可親的老師都要在我面前丟考卷叫我自己撿了ˊˋ。總想說是因為事情不夠多,所以才會鬆懈下來。(嘖!真是太鬆懈了!)

被我的好室友說我越來越朝大叔之路邁進……呃,是該高興還是該哭泣啊?雖然大叔們個個都長的一表人才事業有成又有許許多多的鶯鶯燕燕(???)在附近繞來繞去真是令人好生羨慕…不是啦!我的顏面神經很正常、外表看起來雖然很不想這麼說不過真的沒有超齡的問題,更不要說內心像大叔了我根本就是非常鬆懈的在過日子好嗎!!

除此之外的問題我想辦法解決啦…。

 

 

然後為什麼我的正妹桌曆還沒來啊啊啊!!!╯-____-)╯~═╩════╩═~平平都是博O來可是V姊兩樣都拿到一個多禮拜了啊啊啊!!!送貨大哥請不要因為妹太正就吃貨好嗎!?(人家並沒有)

我等著要戳等很久了欸!!(雖然官方日期是12月啦)\ˋ皿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