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015.jpg 

(明治巧克力居然偷換新LOGO!)

 

 

 

 

期中考週開始前就有跡象了XD

於是一路以著"剛睡醒"的狀態過到現在,現在也是不久前才從床舖爬下來。

其實我的考試並不多啊…,雖然都是重點可是真的沒有我的好室友那麼驚人耶…。

到現在也只剩通識跟翻譯這兩堂要考試(接下來就換我永無止盡的報告報告與報告捏)

那我到底是在睡什麼XDDD

可能…是幫他們睡吧。XD

 

 

英國文學很好很強大,真的挑戰我的極限欸。

那幾面的英文字加起來不知道有沒有破兩千還三千?

我也不知道為何當時明明沒想法還是可以一直寫個沒完,現在想起來真恐怖。

唉,沒錯,這是考試,所以總得寫點什麼。( ′-`)y-~

 

然後我覺得我的意志力受到挑戰了ˊˋ(現在是還有這個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