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16.jpg 

啊…其實沒有那麼嚴肅啦…

畢竟我還有大叔逗我開心!

 

 

 

 

 

 

 

呃,有件事必須先釐清,最近瘋狂出現(在狀態上)的大叔,既非證研裡專業的大叔也不是路邊穿短褲夾腳拖散步的大叔更不是西裝筆挺非常時髦又有品味的大叔!至於那幾位大叔究竟是誰…反正知道的就知道了不知道的也請不要以為我哪天走在路上跟哪位大叔看對眼了好嗎XDDDDDDDD(詳細的慣例大叔請拉到最下面)

 

 

 

英國文學讓人很沒勁,而且是那種就算親愛的教授洩題,也不一定寫的出來的啊啊啊。這種東西我沒辦法念的很細,更別說有時候作者生平身家背景都要靠文字去體會的時候,實在是很想翻桌大喊你殺了我比較快啦啦啦!╯-____-)╯~═╩════╩═~如果不用去背說誰誰走在路上沒跟哪種生物對打或是總共跟幾個人PK的話,故事其實是很有趣的啊!

通識…ˊˋ雖然讓我想起一年多前算是慣有的歷史課,可是媽啦這啥題目你保證我寫出來的一定是老師想看的答案嗎嗎嗎嗎嗎!╯-____-)╯~═╩════╩═~

作文:等待整篇紅字中(  ̄ c ̄)y▂ξ

阿斯巴紐:等死看天中(!)

這幾天其實坐在書桌前的時間很長可是真正在背點什麼或是理解些什麼的時候倒是不多。雖然我不覺得是絕對的浪費時間不過考前的時間也不多了實在該好好應用一下才是啊…。

喔,看兔兔拼死拼活的在念書(她在過幾小時後就開始疲勞轟炸一星期了齁),突然覺得沒幾科要考試的我實在有點閒的諷刺欸…,讓我把藍色磚塊放在面前,瞄了幾頁後又非常無奈的移開視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真的有在開始某件工程,只不過目前確實是腦力極其匱乏,覺得東西都空空洞洞,連自己也沒法感動。看的不夠深、不夠廣是目前唯一想的到的問題,至於該怎麼解決嘛…看來該是時候好好來取個材了。(  ̄ c ̄)y▂ξ

 

 

大叔!!!

我終於可以寫大叔了了了!!!

對不起我很糟,明明需要大叔為我帶來歡樂,之前卻一直排斥需要被大叔逗樂的我自己啊!XD那三首懷舊少女風是怎樣XDDDDO大叔你怎麼可以跟K大叔說這類的曲風才是你最擅長的啊!!你這樣要__顏面尊嚴往哪擺!!要是真的有這個人的話我看他八成會自暴自棄開始打起魚翔拳了啦你要怎麼負責哈哈哈!然後K大叔也沒好到哪去,__的一世英名都給毀了!你們真的不知道__跟__都已經名列搞笑排行榜前三名了嗎!XDD(是說第一名是那個誰)所以說現在我已經想不太起來正經八百又不會讓人笑出來的__跟__到底是什麼樣子了啦。

別的不說,那句唔~呼呼~★(唉呦我找不到心型)是怎樣!?XD雖然說裝可愛不是錯啦可是既然是大叔的年紀就拜託活的像大叔啊啊啊!!這讓小妹在下我聽了之後臉都差點抽筋了捏!O大叔真的欸害耶,那個一長串的名字該不會真的是你取的吧?XD然後我深深同意許多與大叔同年齡層或是比大叔還要年輕很多的人都患有__病,他們都會不知不覺被__弄得讓我覺得__好像被全世界暗戀了一樣(沒有這麼誇張)。

結論:真不愧是大叔!請問還有笑料嗎?小妹我很需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