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06.jpg 

黑糖CHECK

巧克力CHECK

止痛藥CHECK

 

 

 

可惜我沒暖包捏…。

剛剛才很驚恐的第三次穿著超短褲子裹著不怎麼厚的外套去收在二樓的燙手又溫暖的衣服。換上剛烘好的長褲的時候實在是幸福的不得了啊!簡直就是直接熱敷!

考試逐漸逼近了齁,這時候就很懷念高中(以下)的段考,當初好像前兩三個禮拜我就會把唸書進度排的好好好欸!(靠!我都不知道我怎麼辦到的!)而且當時每天都過著非常規律與清心寡慾的日子,鑒於清心寡欲才是重點,所以當時能有那些成果實在是可以理解又開心接受的齁!(這不是自滿謝謝XD)

事情還有很多,還是想去幾趟圖書館:)

不得不承認這陣子對掙錢這件事急躁了,捫心自問,絕對是因為噴錢噴太兇沒能節流所以我急著要開源啊啊啊啊啊!!!感謝阿米聽我廢話&爛蕃茄跟我分享職場辛酸史,雖然我也不覺得現在這樣的心態如果真正找到機會了能不能好好應對,不過到時候恐怕就要強迫自己改變態度吧?前提是有這個機會的話(攤手)。

"把本份做好再說。"這是爸媽給的建議,我知道。

 

 

 

 

然後甲斐田姐姐我對於我能夠分辨你跟純子姐姐的聲音這件事實在是非常自豪!XD

名字很難打出來的眼鏡(角色)大叔你知道你的歌聲只會讓某眼鏡很難維持冷靜沉著又深具帝王氣勢的形象嗎?(哈哈哈)喔這是讚美沒錯齁!畢竟某人悶騷的個性不透過聲音我真的很難意會啊!(  ̄ c ̄)y▂ξ(NO.1跟NO.2的歌詞常常放在一起讓我很開心///)

痛快絕頂的4人飆歌我會唱了欸…好糟。

我果然喜歡合唱,練聽力又練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