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011.jpg 

黏膩悶痛的感覺重現,拜託即使在13度低溫也不要讓我打滾或昏迷啊求求你啦!!

 

 

 

猛灌黑糖(雖然照片上是咖啡),這時候已經到了即使知道沒用還是給他喝下去就對了的情況了。

每次我都很擔心會打滾欸,畢竟前幾次的經驗可不是說來笑笑就算的。

不知道有沒有效還是其實是助痛的止痛藥預備好了--。

 

已完成進度:當代報告、作文、桌球考試、寫作報告、英國文學報告

未完成進度:俄史報告、當代表演、英國文學上台報告

 

耶耶~終於有做點事了XD

其實已完成的大半都是上禮拜三還四死命趕出來的,因為我很清楚只要一回家要我唸書根本就是肖想。嘛啊,就算是肖想我還是把課本帶回家了,即使又白白的讓我帶回學校。:P

剛剛明明不該這麼清閒的練習翻完某篇從前保留下來的文,果然做翻譯就是會讓我覺得我其實中文不好英文也爛到掉渣啊啊啊…。

 

被某人刺激了XD

於是我也來累積一點有趣的東西。

 

希望婆婆的課我能不要大意的上完啊。

希望阿斯巴紐能順利的結束啊。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