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S田實在是太會演戲,逼真到我都要對他爆氣咧。

2009-10-28_184315.jpg 

不要再娘了好嗎

 

 

 

 

 

07dono.JPG 

流之介對比起來絕對是個真男人啊!

平平都是叫殿下,怎麼另一個人的語氣讓我很不酥湖。

 S田!!!!

我真的覺得比起超娘中村,你還比較適合演變態啊!!!

mariya.jpg 

 這變態我還看比較習慣!(誰管你有沒有看習慣)

不然下面這個也很好啊!

tezu.JPG 

這大概是所有S田的腳色裡我最…呃不能講喜歡,最能接受的捏!!(誰管你能不能接受啊)

(蠢的是為了截這張圖我還去重新開去去箱低調!)

總之就是那位中村同學高的嚇人可是弱氣的也很嚇人

而且那部日劇其實是想諷刺那樣的大人社會有多吧?(對不起看的時候有點小爆氣)

確實之前在高中的時候也有點小感覺…普通班跟資優班的差別=皿=

XD

喔對,補個剛剛看到的熟面孔葛格:

oji.jpg 

雖然我這麼說可能會被王子飯們私刑,可是這腳色名字真的不是他自己取的嗎?XD

沒有惡意,純粹是看到這句話時嚇了一跳XD

 

 

本來這天應該讓開始動工的我來慶祝一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