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或許不只一個,多一點,會讓我比較有動力。

陰錯陽差不得不待在學校跟自己對話

 

 

 

 

五:essay revise, probably start the translation

六: individual report

日:English Literature

 

…都決定這樣了你要我怎麼在突然沒事的星期五晚上狂奔回家?

我承認我極其渴望坐上一點也不舒服的客運搖晃個一個多小時然後看到家人的臉。也許什麼進度都沒有,可是畢竟是一周一次、難得的團聚。自己都覺得我非常離不開家,可是就是因為到外面了才被強迫意識到現在只剩自己一個、再也沒人站在你身邊告訴你該怎麼做。朋友的確是相當重要的存在,可是再要好的朋友也無法取代至親的家人。

離開了巢,任何鳥類都得學習如何飛。

就像背後沒有習以為常的支撐點,如果要穩穩地繼續往前,唯一的辦法就是想辦法自己保持平衡然後邁開步伐。…很顯然的我總是掙扎著想得到助力,而事實證明這樣對我一點幫助也沒有。

事情排的滿滿滿,就算因為某些原因不必佔用週五晚上的時間,還是必須咬牙說我有作業不能回去。如果真回去了,那麼從週日晚上開始到下個禮拜結束之前,我會不能原諒自己。

以上,只是我想辦法讓自己不要那麼固執於某種慣例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