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來,原來逆桑今天要出國咧。

真想回家

 

 

 

 

 

託他老人家的福,讓我想起了一些事情齁。

嘛啊,我還是乖乖把決定好要做的事情做好比較實在吧。

 *

這幾個禮拜都心不在焉,很多事情明明只要下工夫去做就會有成效,只是一直沒能真正定下心來做好每一件事,導致現在拿到的成果非常難看。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打混成這副德性…(請不要全部怪到極道網球身上齁這有一陣子了XD)。雖然成績並非最重要,可是透過數字與字母符號,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我到底花了多少在這件事情上,雖然眼界不夠寬廣,可是確實最好用齁。

不打算爭辯,心不在焉是不爭的事實齁。重要的是要如何改變才能脫離現在這種連我自己看了都會想痛扁自己幾拳的處境。畢竟有自覺不是壞事,卻也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那到底該怎麼辦呢…( ′-`)y-~

總之我想點辦法吧。

這個禮拜實在很糟…,而且不只糟在學業上,生活根本就是一蹋糊塗…。是沒有所謂的日夜顛倒啦,而是"規律"的太不正常ˊˋ。這很可怕齁,請想像不管幾點睡覺不管幾點有課,每天每天都會在固定早上6點醒來,甚至今天(四)醒來的時間還不到六點(正確時間05:52),天都還沒完全亮啊!!!!即使不是完全清醒,可是只要在設定好的時間前有意識後,不管怎樣就是不可能在安穩入眠啊,等於少了醒來後的那段睡眠時間欸。

晚睡區早起組其實也是很無奈的…ˋ(′_‵||)ˊ

比較難過的是前幾天都有做夢,睡眠品質極--差--。以上導致這幾天都持續死魚臉兇給老師看,還好沒建國的課,不然我就要被約談了啊啊啊…。

解決方法:未知ˊˋ

之前拉外星人陪我殺去三越買的正妹咖啡包應該可以在明天派上用場,我要開始來報告滿天下了ˊˋ。說到正妹,最近實在很少關注他呢,對不起啦。阿呆正妹加油演戲齁!精神上支持你齁!(真沒誠意)( ̄▽ ̄#)﹏﹏

終於打了電話回家,是滴,完全不知道要講什麼還是打電話回家了。逆桑出國,家裡只剩老媽,默默覺得跟她隨便喇咧總比讓她看電視看到睡著來的有聊一點,即使只有短短幾分鐘。結果老爸也在XDD

禮拜天或下禮拜一再打回家吧,嗯。

tenipuri的歌絕對不難聽,甚至也會讓我一聽再聽百聽不厭。歌詞千變萬化,唱歌的人也是,感覺就像博覽會一樣百花撩亂欸。可能也是因為這樣,聽完之後的感覺跟之前聽網舞的有點不一樣。並沒有說誰好誰壞,純粹只是感覺問題。XD

當時可能是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被震的一愣一愣的吧。(  ̄ c ̄)y▂ξ

默默等待近年底的立海下半!雖然我看不到現場(T口T)不過至少可以聽到歌!!:D

聽現場的歌超讚的啊!

請問N年後可以有新連載的舞台劇版嗎嗎嗎!?!?

拜託一定要有啊啊啊啊啊!!!!( ‵□′)───C<─___-)|||

 

身體狀況平平,伏冒熱飲stand by中。

嗯,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