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因為偶然間聽到這首歌,

實在是太青春太熱血了以至於我又跑去鍊一下自己的估狗level...

然後,然後就糟糕了。XD

 

 

 

千萬不要嘲笑我的LAG,這不是第一次了啊XD

事實證明我果然對合唱毫無抵抗力。ˊˋ

總之這幾天就是很開心的跟極道網球羅曼史OVA(這個名字各方面都沒有誤)一起歡樂的散播青春的笑聲,然後一如往常的訓練第二外語的聽與讀的能力:D。總覺得唯一沒跳進來跟著看的verna都要爆氣把我們趕出634了( ′-`)y-~

我、我今天在看燒肉王子的時候應該都沒有出聲啊!!

雖然很好笑沒錯可是我真的沒有出聲音啊!!!@口@

 

還好這幾天算是沒什麼特別要做的事,不然我就倒大楣了我。

 

看了一下月曆,赫然發現我竟然是要到11月才能返家。這、這不就跟上次剛開學的時候一樣嗎!?然後外星人提醒我才想起來喵的生日是下禮拜啊不是下個月啊ˊˋ當初計畫好要給的禮物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給ˊˋ

 

居然要到11月了欸,大直又要校慶了欸。(你的期中考呢?)

這次沒有英檢包袱纏身,沒意外的話應該去的成。(所以說你的期中考呢?)

 

感冒處於應該是好了可是喉嚨還是照樣早上痛給我看的情況,原本今天打算去看校醫,結果還是算了。跟著廖雌米去了清夜結果帶回來一盒伏冒熱飲備用。完全就是很本末倒置我知道啦,可是我對學校的那間醫院沒什麼好感=3=

 

喔!恭喜634寢服到齊。明天就這樣穿去現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