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終於看到醫生的時候,感冒早就好得差不多了。

只剩頭在暈。╮(╯◇╰)╭

 

 

 

 

兩小時前吃了藥,極度懷疑這藥不是止痛退燒藥,而是鎮定劑。證據就是現在我想睡的跟什麼一樣啊。ˊˋ(好吧如果止痛退燒藥也有鎮定效果的話請當我沒說)醫生這行不是我要說真的很好賺。當然重點是要有良心。XD

現在634開超強冷氣齁。雖然沒有別的意思,不過這冷氣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凍人了XD冷到我要把腳跨在主機上取暖欸。

 

不知哪來的興致,開始找以前的歌來聽。真的都是些很鼓勵人的歌啊,不然當時我怎麼可能一聽就栽進去爬不出來XDD

喔對,今天被兔兔&奈爾忠說我怎麼看好笑的都不會狂笑。好吧,我也是會大笑的啊。只是他們可能沒經歷過剛看極道網球的那段時光,其實笑完之後再回頭去重新看過真的一點都笑不出來欸。(只會很嘔為啥我不會日文為啥我沒錢飛過去看個N場為啥我沒膽拋棄自己的存摺砸下去跟他拼了。)連這些都笑不出來後,應該沒多少東西是可以真正笑到翻的吧XD
好吧,我承認2D版的極道網球會讓我笑,可是我覺得我都在笑他們閃光(就各種角度來看都沒有誤)放太超過啊!!

是說我為什麼要一直提極道網球啊,可能目前為止能讓我剛開始笑到快窒息的只有這個吧!(印度F4不算啦!)一般生活上的事情要笑也是634一起狂笑!XD不一樣的齁!!

真正冷靜的是634的KING跟QUEEN好咩!!

兔兔說一到晚上634就會很歡樂很溫馨,其實白天也差不了多少啦XD

平常不打擾彼此、各自做各自的事,有好笑或北七的時候就來分享一下,這樣怎麼可能不溫馨嗨皮!

:)

 

補一個不久前出來的634貼切表格圖示:

早睡區  羽先班

晚起區  建國接班

快腳組  整齊組

晚睡區  亭睿班

晚起區  一個建國

慢腳組  整齊組

早睡區  羽先班

早起區  建國子民

快腳組  隨意組

晚睡區  亭睿班

早起區  建國子民

慢腳組  隨意組

 

我超糟-----。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