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忘錄
謝謝玲幫我做LOGO!!

啊就那個啦

雖然我LAG很久不過還是看了的那個啦

啊就打格鬥網球的那個啦(誰知道是哪個)

 

以下糟糕有

 

 

 

 

 

一開始就是青學中低年級被海堂電,說是練習賽三年級不參加。

然後中低年級裡不是妖怪的人很少,所以被打的西哩嘩啦。

整篇就是海堂跟桃城在擔心說怎麼辦啦大家都不是怪物這樣天下第一武鬥比賽怎麼辦啦ˊˋ

默默覺得其實不是中低年級的錯欸

明明就是那些國中要畢業的幾位根本就不是人好咩?

這叫做高年級遺毒!!

幾隻妖怪被抽掉後只剩下凡人繼續跟非人類戰鬥啊!!!(咦)

這樣怎麼可能會打贏啦!!!

不過後來是溫馨收尾XD

反正就算只剩凡人,只要把凡人變非人就好了對吧。

 

 

這集的部長s一個比一個可愛是怎樣XDDD

手塚先生你根本就是刀子口豆腐心吧,看看你臉兇成那樣可是做的什麼溫馨事(文法好怪)。

還有白石看手機那幕實在太可愛

比嘉中部長,可惜出場太少沒注意到你的好XDDD

 

越前抵敵你絕對是來亂的,想來讓大家知道青學不能沒有你齁!

 

然後我一定要說!!

某兩位高年級生!!你們不要再放閃光啦啦啦!!!

看的我眼睛好痛!!

可以不要這樣嗎!!!(還不是看的很開心)

不要以為快畢業了教官就不會抓!

要恩愛請等到上高中好咩!

 

最後那段怎麼感覺很有老爹看女婿的感覺?XD

是說我想看三年級的上高中啦!!

創作者介紹

邏輯混亂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ell
  • 你是要讓我笑翻掉嗎?
    午睡剛醒本來是要好好讀書準備考試的...
    結果卻笑的要死! 囧
    還好有恢復鎮靜讀一下書,不然漢語就要哭泣了!
    話說~我還是不要看好了!!
    感覺...真的好糟! XD
  • 誰叫你要先來看搞笑的XDD
    極道網球本來就是讓你笑的咩
    在笑的時候請注意辰生有沒有在你後面微笑齁!
    然後你趕快一起來看啊XDD
    就你的角度來看應該很正常吧XDDD

    jetaimebien 於 2009/10/17 12:21 回覆

  • van
  • 嘖嘖~
    你知道
    賣點就是超強瓦數閃光彈呢

    結果絕望啦~
    搞到最後還是國中生= =
    被騙了~奔~~
  • 是啦...
    畢竟我本來就是打開視窗準備備閃瞎的啦ˊˋ
    可是還是很糟糕啊這些夫妻檔XD

    可以拜託作者讓他們上高中嗎ˊˋ

    jetaimebien 於 2009/10/17 12:24 回覆

  • APPEAL
  • XDDDDDDDDDDDDDDDD

    可以拜託作者讓他們結婚嗎?!
  • 我覺得作者很想!!!!XD
    可是礙於他們還是國中生XD

    jetaimebien 於 2009/10/25 22: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