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003.jpg 

完全沒前兆的就這樣倒地ˊˋ

 

 

 

 

禮拜天完全沒事,還可以很開心的偷懶不想寫作業、很開心的說某篇文章完全不知道在寫啥毀所以我寫不出心得。然後隔天早上一整個糟是怎樣啊啊啊!!

下午頭就開始燒給我看了齁。一直到晚上,到我都創下最早睡覺紀錄的時候還痛的熱的滾了三個多小時還睡不著。直到受不了時才爬下來求救借退燒藥,吃了之後就很安穩的一覺到天亮。

………

……………

我北七啊!!!

一開始就借藥來吃不就好了嗎!!!!!

那三個小時我滾心酸的啊啊啊啊!!!!!

╯-____-)╯~═╩════╩═~

 

因此,經過很愚蠢的實驗證明,生病千萬別嘴硬說躺躺就好,乖乖吃藥卡實在。

( ′-`)y-~

於是乎,請掉下午兩節課看醫生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