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寫到毫無脈絡可循的地步,索性放空一下:)

照片 002.jpg

我有戰隊我超強我有劍心我超強戴眼鏡的男人真美麗(啊?),這三篇請再等等。

我真的不是不寫啊我是沒時間沒心情寫啊啊啊(這啥理由) 

 

 

 

 

 

上禮拜二咬傷舌頭的傷口一直給我痛到現在,重點是傷口處在舌尖,意思就是明天的日文跟西班牙文我都不用玩了的意思。西班牙文似乎要教到彈舌音啦ˊˋ要是這樣一彈我的傷口就不用好了啊。

所以這幾天不是不說話,就是濃厚的捲舌音。濃厚到我都覺得我快要變成2●了。灌了一瓶30塊錢的檸檬汁,也不知道有沒有效,現在的情形是碰到就痛不碰也常常給我刺痛。

如此這般,這兩天效率奇差。( ′▽`)y-~

 

雖然狀態上掛著PPS淪陷,但其實也還好欸。沒有說非常著迷,充其量也只是吃飯的時候有東西配而已。(不會沉迷的重點大概是一些我想看的都找不到,不然就是找到了但是給我說什麼遠端不支援blahblahblah的看不到)

 

現在書桌前有貼一張格子襯衫正妹,之前假借印照片為由給他多印了兩張。可惜只有一個塑膠套膜,所以只能貼一張…ˋ(′_‵||)ˊ

 

有想要看點什麼書(課本除外),還在考慮中。

另外昨天我終於見識到圖書館的趕人音樂了欸!(其實是忘記週六5點關門)

超級吵的啊!!這樣就不用怕會睡死再圖書館然後被迫在裡面過夜了XDDD

 

小新作者RIP…

真的是陪我長大的漫畫啊…

 想當初我還是個拼命爐媽媽買漫畫的小碰有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