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容易被騙欸…

這樣一點也不好。

(不看也可的笨事)

 

 

 

 

錢當然很重要,不過在這裡真的算是小事。

我討厭的是為什麼我總是輕易相信別人,然後在發現結果離我要的距離還很遠之後驚覺之前根本就沒有為自己留下轉圜的空間。然後,能怎麼辦?除了暗嘆倒楣外能說什麼?畢竟洞可是自己挖的,自己不跳誰要跳啊?

於是,造就現在這個窘境。

我不怪那個人,只覺得自己好傻、好天真,果然還只是個小孩子。

經一事長一智,從前到現在都是這麼說的,我不知道我到底還要經過多少事,才可以在沉浮中全身而退。

也許有這麼一次算是好的,那麼之前呢?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