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現在看來一點也不是這樣ˊˋ

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感覺。

以下是碎碎念

 

 

 

記性越來越差,10分鐘前才做的事10分鐘後馬上忘光。

要說我是真的很健忘也行,說是沒用心也成,總之就是如此。

 

名片+巨幅進度95%

就等到時候東西送來了再說。

說真的,回過頭來,我真的不知道我要什麼,又或者一切的契機都是因為家裡。

非常想斷掉這個緣份,可是事情都沒真正結束前就逃走我不甘心。

 

戰對組好囉!

周末有空再來寫篇我有戰隊我超強XD

 

我有劍心我超強的圖都準備好了欸。

什麼時候有時間寫呢?( ′-`)y-~

 

乖乖聽羽仙的話去做了某樣事,其實很新鮮很有趣又很隨意欸:D

英國文學驚恐中,第一次考試太北七太爆炸了讓我真不知如何是好。

 

我想睡到自然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