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雖然精神沒有很好(是真的),可是做這個就非常提的起勁。

(那幹麻不去補截戰隊圖或唸書)

半透明.jpg 

 

 

 

 

看到旁邊那些花花了沒呀!!!

55%是自己摸出來的耶,怎麼可以這麼振奮人心!

雖然配置什麼的還差的遠,不過可以弄出像今天建國給我們看的海報那樣類似的效果讓我好嗨啊!photoshop真的很奧妙= =+奧妙到我想去修傳科的課結果居然給我衝堂…。

然後原本是想把外框弄成弧形,結果出來就變成這樣了ˊˋ

還要再繼續摸吧(  ̄ c ̄)y▂ξ

 

 

唉唉摩卡讓我今天跑了N次廁所現在又想去了ˊˋ

(我剛剛有斷斷續續的看完一遍語概才來玩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