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13.JPG 

﹙宿舍裡突然來了這麼一條狗,據說是等朋友齁﹚

 

 

 

 

 

 

(在新竹走動慣了,就會很想要頂帽子壓住好不容易梳好的瀏海啊ˊˋ)

 

今天實在是太嚇人,現在回想起我可不想再來一次。

生理期ˊˋ

一早醒來發現確定了之後還沒多大感覺,翻譯課其實大家都昏昏沉沉,痛也只是隱隱作痛,沒想太多。誰知道第二節開始整個人不對勁,那個子宮啊根本就是在強烈震動吧?!在教室裡連小小罵聲X都嫌麻煩。決定奔去廁所之後才是災難的開始,一踏出教室後整個視線都是像電視壞掉的那種雜訊,張開眼睛跟閉著似乎沒多大差別。中間還有踉蹌幾小步,反正最後是有成功奔進廁所。

靠腰竟然會拉肚子……!!

都這種時候了為什麼還要加上個拉肚子啊!?(/‵口′)/~ ╧╧

很好,記得沖馬桶CHECK,整理好衣服CHECK,打開廁所的門去洗手……。

有意識的時候發現我是全身蜷曲著窩在廁所的地板上啊啊啊ˊˋ|||慶幸的是大概地板太冷,沒有昏很久。搖搖晃晃爬上二樓走廊的小椅子,天殺的我不想再動任何一步了。

之前在LA也有過視線模糊的先例,只是我不記得會像今天這樣全身發冷還猛冒冷汗的啦。痛到連老師都下課了走路經過來慰問一下我都要帶著哭腔的應話。現在想來還真丟臉ˊˋ

喔,感謝中途有發現我一去不復返的amber,雖然你很可能只是想去廁所結果看到倒在路旁的同學XD還有廖大俠、兔兔and其他有發現我不對勁的人齁ˊˋ

我也不知道為何這次會這麼嚴重啊ˊˋ明天去看醫生齁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