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L說他最近都只看到愛拔,沒看到我。XD

 

 

 

 

 

 

感冒。雖然不是很嚴重,全身上下就喉嚨痛的難以吞嚥。精神什麼的倒還好,還有力氣可以邊敲打邊背單字。說到單字,心都要跟著吹大風生重病了齁。

剛剛有點莫名的就說服(?)外星人跟我去看禮拜六,好啦,該想想票啊什麼的該怎麼辦。價錢不低沒錯,真要最便宜的價位的話其實我都沒差,只是我不想讓第一次看的人有"很遙遠"的印象。

東聽聽西看看,年底的立海會來的機率大概是35%吧。他不來也成,省的我還要煩惱窮學生要怎麼變出$來買票娛樂自己,來了的話……那就去廝殺吧,只是下次大概就換個人跟我去了(是說要再一起也可以)。

我並沒有很有錢好嗎,不要以為出手猶豫時間很短的人就是有錢人,窮人再怎麼窮也是要跟曾經幫助過自己的人事物致敬的。之前的積蓄加上現在的收入(真的只是一點點&還沒拿到),不得不說年底真要來的話確實很勉強。真的大可不用平白想那麼多折磨自己的,但既然都踏進來了那又何必冷淡?

無論是最後還是仍有下次,能開開心心的去享受就好了對吧?

(唉呦,又偏到這來了)

背單字對我來說似乎是件需要緊張跟壓力才能做好的事,並不覺得現在抱佛腳有什麼用,或許能當個對照?算啦,掙扎多少,算多少。

積欠著要做的事情已經可以堆半座山了,全都零零碎碎的讓人想皺眉頭深呼吸嘆氣。

大概是時候該睡了吧,難得心情平靜的有點睏。

 

 

盧梭的懺悔錄。多少紙張滿滿的都是英文字,從最初到最末,全都是字。老兄啊,即使你在懺悔,也麻煩你告解的讓人方便看好嗎?那個時代就算有放大鏡了(是嗎),看這種東西眼睛也是會痛到想流目屎的好嗎。

下面這段是assignment的最後一段話,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

This day has long been promised to me, I can imagine nothing more beautiful. Thanks to you, my happiness is at its height. May it not decline hereafter!May it last as long as I continue to desire it, and it will only end with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