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沒圖XD

 

 

 

 

 

呀呵第一名﹨(╯▽╰)∕

事到如今也不想講什麼馬後砲的話,確實在比賽前的幾個禮拜每天每天穿著黑色衣褲躡手躡腳在看到厭煩的系館大廳來回奔走,然後被學長姐語帶刺的說:"你們真的有用心嗎?"...的時候,覺得很煩,很想翻桌,很累。

極其沒效率的排戲,讓我看完一本4XX頁的書,順便讓我發現人也是有潛力的= =+

正式上台的時候其實miss比排練還多一些,...還不小心讓我的尾戒在地上敲個響亮然後轉幾個圈= =具體來說到底發生啥事我也不是很記得,只是在蓋完富翁白布後終於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結束了。

從此不用再道具組提早半小時到系館,不用再道具組脫鞋穿止滑襪練習無聲快走,不用再10分鐘之後開始DE戲(說實在我也不知道為啥要用DE這個簡稱),不用再喬正墓碑上的十字架,不用再警探說了"還是沒什麼進展"之後準備把墓碑搬上台,不必再搬回墓碑後急忙摸到白布攤開來準備在flashback的時候等henry擺好書櫃躺好後蓋上去....不用再校長唄。

其實到了最後幾天大家都有共患難的情感,然後感情非常好。

午夜過後系館還是很多人的日子已經過去了,午夜過後一群人喧喧鬧鬧吵著要去吃宵夜的日子也過去了,因為太冷太晚而決定隔天早起洗澡的日子也.....噢,過去了?XD

在之前的不滿中,後來還是有很多值得高興的事。

所以在最後的頒獎上,聽到第一名的時候說不高興是騙人的:)

 

恭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