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首場公演前的天空,嗯,好兆頭)

 

題外:
於是我終於又再次體會到什麼叫做心靈充實之後生理上也滿足的種種感覺與後遺症。XD

 

 

 

 

 

 

以下這些其實並非譴責,只是看在眼裡聽在心理不能發洩鬱悶我好難受。


同學之間其實並不需要說太多,在經過什麼事情之後互動得更加友好之前,掏心掏肺這件事說什麼我都做不到,而將別人懇切的跟你說的事情當作家常便飯在茶餘飯後眾人之前說出來就更是沒辦法了。在這之前,跟許多不同的人們共同相處的幾千個日子裡,這種事我確實做過,也當然,聽別人說過關於我。說別人可能沒多大感覺,畢竟不關自己的事;聽別人說自己可就大有不同,不管別人說得關於自己是好或不好,多少都有點不舒服的感覺---因為他們在(以為)你不知道的時候談論著(基本上)不該讓你知道的事情。

(該說是很幸運嗎)聽的到人們談論與參與過談論,我總覺得心情複雜。

好話還可以在小鬱悶之後偷偷暗喜,不好的話呢...?

並不是在誇耀自己怎麼樣,只想說在談論的時候我總是很小心,就算是聽了什麼也盡量在想說出口的時候忍住,深怕失言之後會點燃什麼紛爭的導火線。我是想的多了點(好啦是太多),只是不管從哪個方向去想這樣做並沒有壞處。........在這裡讓我懺悔一下雖然現在講的冠冕堂皇可是讓人不舒服的話語我也真的曾經說過。(唉呀矛盾了?XD)

 

嗯,只是想說說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